04 September 2010

开始

开始,开始发表了我的第一篇文章,部落格开张了那么久,始终没来打理过,只因我都是发表在其它网站当中,现在希望能在这边有个新的开始...

工作,毕业后进入公司工作到现在,我足足做了两年的时间,同事间相处得蛮好的,生日会互相为对方庆祝、出游会买手信赠送、有好吃的食物会分享、还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当然也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当初选择离开转换新工作的期间,真的想了很多事情,忧虑了很多东西,害怕做错了选择,询问了很多友人的意见,最终决定了离职现在的工作环境。离职丢信后,公司有提高我的薪水要把我留下来,我有考虑过要留下,但基于我想往更多的方面学习和体验,冒险去了新公司就职,希望在那里可以得到我要的东西吧!

友情,自从离开中学和学院后,很多同学都没什么联络了,大家现在也是依靠面子书来联系了。到了职场工作后,和同事们相处得蛮融洽的,现在也要离开他们了,大家以后也是依靠面子书来联系了。人生中有很多朋友,一些离开去了异地,大家也甚少联络了,各自也有了新的朋友。

情人,友人说有些人寻找情人是因为不堪寂寞,而并非真正的爱他。该走的走了,该来的也来了,到底我要怎么面对现在的爱情?经过了一段时间,我看透了一些事情,就是不要太执着于一些事情,看开些会活得更好吧!好好的珍惜现在,开心的去面对。自从踏入社会大学后,我的看法和思想明显的改变了很多,听一位友人说过思想可以改变一个人,起初还不太懂它的意思,最后也终于明白了。

变了,真的变了,我变得和以往不同了,以往的我容易和他人相处;现在的我却不想和他人相处得太好,总是把自己封锁了起来。同事间也发现到我的改变,友人也知道我的转变,这一切的变化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我自己也不知道。或许是受到一些重大的打击而引起的吧!不过现在是什么原因也无所谓了,即将去新的地方重新开始我的生活方式了。

离开,即将离开槟岛了,有些舍不得这个住了两年的房间,但还是必须离开,希望到了新工作的地方有个新的开始,新的人生目标与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