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tember 2010

结束

长达23天的长假,终于宣告结束了,明天要开始一份新工作了,有点紧张也有点担心睡不醒,因为已经习惯迟醒的习性。

新工作新环境,我也搬走了旧窝,在新窝里还不是很习惯,希望慢慢可以适应这里的生活环境,毕竟不是以往的高楼,而是双层排屋,各个屋友的相处也需要慢慢的了解,突然好想念以往的屋友兼死党兼同事,很复杂吧!哈哈哈~

新窝的环境有个好处就是很靠近闹市,走不远就可以到达小贩大排档、各种商店和银行,还真不错啦!不过听家人说这里的治安有些差,所以还蛮担心的,希望平平安安没事发生就好。

明天就要开工啦!开工大吉啊!希望工作顺顺利利啦!开开心心~

4 comments:

  1. 我明天开始放假了,很想念同事们。对啊,换去个新环境需要时间适应。加油咯。祝你事事顺利,开工大吉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我休息,你做工;我开工,你休息...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恭喜开工大吉,真羡慕可以放个长假,新的工作要做得开心点y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