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11

勇气

这首歌的歌词,适合我和你...

当初做了的决定,就算别人怎么说也好,我都不加于理会,只要我们彼此肯定对方就好。
我只要能默默地在你身边,而我们也知道不容易,我也一直的说服我自己,最害怕的是你突然说要放弃...

现在你说了放弃...



勇气
唱:梁静茹
词:光良
曲:瑞业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爱你的意义(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里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
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能不能温柔提醒
我虽然心太急
更害怕错过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