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ruary 2011

近日

奔跑,驻足,回首,一连串低调的平凡塑造了多少无法拯救的回忆。我走进曾经的静谧里听着别人的繁华,自己堕落了,因为一些被我视为最珍惜的人终究和我以过客收场。我哭着,不是因为想念了,是因为难以割舍那些看似平淡而又很揪心的过往,是我没有勇气忘掉,还是忘记原本就不需要什么。我迷茫了,一时间里想逃出来,却总是被现实死死地盯着。
  
再也不会给自己一个阔绰的理由去赊购我华丽的孤独,所以我学会了自言自语,也许这会是最荒谬的安慰,曾经自己所想的居然一下子变得真实了,不过,路走到尽头又觉得一切的一切变得那么的虚伪,骗自己的理由瞬间坍塌,留给自己的许久的憔悴,那是我还不承认自己早已伤痕累累。
  
梦醒后,微凉中抱起枕头,可是没有驱赶所有的空虚,我累了,但是还是掀开了被子,生怕自己会自此睡着,以为我不想再回到那个满是阴谋的梦里。坐起来,脑里一片空白弄不清楚是醒着还是睡着。我小心翼翼的下了床,打开窗户,都市里的阵阵喧闹扯碎了我的尊严,让我觉得现在的我还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欺骗很卑微,头顶的光环掉了色,我摘下来,丢了,忘记自己曾经拥有的。是谁让我忘记了我是谁,是谁左右了我?不是年华,是我走不出来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