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ember 2010

寻找

12月2日-12月4日
又三天过去了,学了第一堂的画画,老师教了基本人体比例画法以及要注意的一些地方,还蛮不错的!哈哈哈~

早晨的心情算是好多了,没有了害怕的现象出现了,有可能是我想通了吧!有些事情并不是我所要的,就别再去执着了。

这几天都会忙着寻找二手相机,希望可以在近期内可以获得我的第一台相机!

今晚去了前同事的婚宴,和以往的朋友们相聚,大家还是一样聊得像疯人一样,哈哈哈!

总结来说,我算是慢慢的想开了,但我还是会害怕周末孤零零的时候,所以在近期内,都会找些朋友出去吧!让自己忙些和慢慢的寻找以前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