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ember 2010

学习

11月29-12月1日
这三天,可说是自己都觉得自己有点异常的怪,或许是自己有点放得下了吧!要说完全放下了也不能,因为有时候还是会很在意某一些事情,但最后都以乐观的想法去面对,是好是坏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可以说,不再去执着,日子确实是好过了些,至少不会那么的忧愁吧!一个人要改变,还真的不简单,首先要先学会放下,在放下的过程中,要学会克服自己的难关,还真是困难,也希望我能挨过这些重重难关吧!

今天早上醒来没像前两天那样会产生害怕了,希望能继续那样下去,有个美好的早晨。

昨夜原本是要去第一堂的画画班,但因为老师说了学生很多,推了我去了今晚。也好,今晚学生少,老师可以教我多一些。

昨夜去了街边打包食物,站着等待的时候,突然间眼前很黑暗,然后很晕的赶快找个椅子坐了下来休息,也很感谢有位女士的帮忙,也就在那里陪我聊天大约半小时后,休息好了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