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10

周末

11月27日
早上没了害怕感觉,心情也好了很多,在于思绪方面也没那么的悲观了,换言之可以说有些进展了。

下午接到了一通让我很开心的电话,短短几句的问候交谈,我已经心满意足了,这就是我要的。

晚上找了好多朋友相约出去喝茶聊天,但几乎全部都有了节目,所以自己一个人静静地呆在家里最看连续剧。和画画老师通了一通电话,他交待了我买很多用具,最后他又怕我买错,所以他说他暂时帮我买先,还说我是特别个案!哈哈哈~

追看了连续剧到凌晨2点才甘愿睡觉,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精神一直睡不着,糟糕下~

11月28日
今早七点半,害怕的感觉突如其来,而且还很害怕,控制了自己的思绪后,很快的总算安静了下来,可说是已经很努力的在调适自己的思绪了,很高兴自己能做到这一点,要继续的保持下去。

下午到了理发店,把最近沧桑的头发给修剪了,给自己一个清新的一面吧!然后就回了家乡坐坐一下,又跑了出去找了友人聊聊天。聊话的当中,发生了一些不知所措的事情,最后大家也把话说了很清楚,总算把事情抚平了。过后又回家乡和妈妈谈了最近我所发生的事情,也知道妈妈最近一直很担心我的状况,对不起了!妈妈~

今晚可说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唯有的就是雨下得好大,今晚有好觉可以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