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10

加油

11月23日
早上醒来又感觉害怕了,害怕失去某些东西,原以为去打理梳洗准备上班去,就不会去想那么多也不会那么怕了,但还是一样会害怕,不过是轻微了些。

和一位友人通了电话后,他说了很多道理给我听,我有仔细的去听,也尝试去了解,但只明白了一点点,不过我会慢慢的去领悟里头的道理。

晚上和旧同事相约出来聚会了,还记得上一次是一月时期,算到来有十个月没见面了!这次会相约聚会,是因为有个女生要嫁了,所以相约一起出来分发喜帖。我们聊着聊着,很开心的在聊天,突然间我又感到了害怕,有点不开心去了。

11月24日
和昨天一样,睡醒后感觉到很害怕,但没那么久了,这次会比较快消失,希望明天不会再有了。

整体来说,今天我的情况会好一些,想法没那么悲观了,但有时候还是会想到不好的那一方面去,害怕的几率也没有像昨天那样频密了,真的很希望明天早上睡醒后不会再有害怕的感觉了!

加油!我对自己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