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ember 2010

进展

11月25日
早上的情况依然没有什么改变,但可以说渐渐的轻微了,没有那么的感到害怕!

也可以说今天的我算是好了很多,没有那么的悲观,一直处于比较开心的心情,我想我要好好地保持这样的状态吧!乐观的心情...

晚上和两位友人通了电话,两位都和我谈了很多很多,也很谢谢他们肯聆听我的心情,和他们所提出的分析和意见,让我的思绪清晰了些,如何做出自己想要的决定。

11月26日
早上可以说轻微了很多,或许思绪清晰了吧!但是身体不舒服的呕吐了。

到了公司上班后,越来越不舒服,做完手头上的工作后就跑去看医生了,怎知医生不给我病假,只好再返回公司。直到下午真的越来越头晕,就和老板申请了提早回家休息,老板也批准了,真的是谢谢老板!

这一夜,可说是夜深人静,思念原来那么耗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