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ember 2010

开心

12月5日
这天是我这一两个月里最开心的一天,虽然说平凡的渡过,但已经很久没有那么开心过了,再累也觉得值得的!

这天也是我人生里,买了第一台DSLR的相机,虽然是二手货,但我已经很心满意足了,往后我可以到处去拍拍照片了,想起来都高兴!

12月6日
如常的去上班,但感觉上办公室冷清清的,一天就这样的过去了,日子还是一般的渡过!

但这几天,我的状况算是好了许多,没有害怕的感觉了,思绪也不会太过于偏激,希望能继续这样下去!

1 comment:

  1. DSLR need alot of care... must take very good care de... keep it safe and clean... DSLR camera very sensitive de... once dirty or damange... one time service charge more than RM100 de... be careful...

    ReplyDelete